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快乐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快乐的人

2016-10-1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快乐的人

  作者:黄小平

  有一家报纸曾以“什么样的人最快乐”为题,举办了一次征答活动。通过对答案的归纳汇总,排在前三位最快乐的三种人分别是:为婴儿洗澡的母亲;吹着口哨欣赏自己作品的艺术家;正在用沙子筑造城堡的儿童。 Www.wenzhangba.coM

  为什么这三种人最快乐呢?想想看,母亲为婴儿洗澡,内心一定充满了爱;艺术家吹着口哨欣赏自己的作品,内心一定充满了创造的快感;儿童用沙子筑造城堡,内心一定不带任何功利。

  所以,世上最快乐的人,是心中有爱的人,心中有追求的人,心中无功利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快乐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