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写给老婆的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人节写给老婆的信

2016-11-07 作者:万家灯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写给老婆的信

  亲爱的老婆

  今天是情人节,尽管是个舶来品,人们尤其是年轻人还是狂热追捧,也好,给爱一个表白和升温的契机。大街上一定会弥漫着玫瑰甜腻腻的气息,再平凡丑陋的女孩 一旦把玫瑰拥入怀里,那张平淡无奇的脸立刻就会化腐朽为神奇。

  今天我起床洗漱时,你和孩子还在被窝里享受赖床的甜蜜与惬意,早晨6点的闹钟再也不用残忍的把你惊起,至少这一天你不用披星戴月、栉风沐雨。看你睡得如此慵懒惬意,我的心甜如蜜。

  对于一对婚龄十年的夫妻,所有的浪漫与作秀都显的多余,我知道文艺范儿的你心底也渴望玫瑰的娇艳欲滴,但是真要把玫瑰买来,你一定会在心里把它换算成几棵白菜数斤大米。你说最可爱的女人,是陪年轻的男人一起吃糠咽菜、披荆斩棘,这样有一天我给的富贵幸福你才承受得起。(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谢谢你,陪我走过十年的风雨;谢谢你,陪我辗转千万里;谢谢你,和我一起孕育了一双可爱美丽懂事的儿女;谢谢你,从不攀比,不给我任何压力。曾经的你是父母的娇娇女,十指不沾阳春水,满脑子公主王子的奇遇。嫁给一穷二白的我,你学会了在菜市场认真的与商贩讨价还价,也曾在孩子生病的夜晚洒下焦灼无助的泪滴。

  今天我会尽量早点回家陪你,外面的灯火再璀璨,但我知道,最温暖的那一盏永远在家里。你的支持与鼓励是我奋斗的动力,再苦再难,我会像个真正的男人那样顶天立地。

  凡俗细碎的日子里,你和孩子若安好,就是我心底最大的慰藉。最浪漫的不是玫瑰,而是我对你的爱始终不离不弃。不止情人节这一天,心中满溢对你的爱意,我对你的爱藏在一点一滴、一呼一吸里。

  情人节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