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减肥不成功不是因为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减肥不成功不是因为懒

2016-12-06 作者:明明天上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一个有过减肥经历的人都深刻记得,下定决心的那一瞬间简直是雄心滚滚气吞山河,一口气跑步12公里不带气喘,凉风过耳体内脂肪正熊熊燃烧,内心无比雀跃,暗想窈窕身材不过指日可待,万事俱顺仅需静待数日。然而一个星期过去、一个月过去体重秤上的数字却纹丝不动,这不科学呀?于是减肥的决心日渐松懈,每天跑步变成三天一次再变成一周一次一月一次最后故态复萌再也不想什么减肥。

  这样的失败减肥经历你是不是非常熟悉?难怪有人要将减肥作为终生事业。然而,在这些失败的减肥大军中,真的仅仅是因为懒吗?其实不是,从表面来看,是因为短期的付出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从而丧失了斗志,而从深层来看,是自身想改变的决心不够强烈。

你减肥不成功不是因为懒

  想改变的决心不够强烈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对自己的身体不够满意,或者身高或者体重或者外表,减肥大军当然对自己的体重最为不满,于是尝试各种减肥方法,有断食的、有运动的、有蔬菜水果大法的,不过运动实在太累了、睡觉实在太舒服了、肉实在太好吃了,所有方法均告失败,不禁迁究于这些减肥方法无效。可要是这些方法无效的话,为什么就有人减肥成功了呢?归根到底是想要改变的决心不够强烈,要瘦下来的决心抵不过食物的诱惑,而且潜意识里对自己的外形还是认可的。(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渴望别人看中自己的内在

  公司一位姑娘,圆滚滚的,体重已经明显超标了,还专门爱吃各种高热量零食甜品,同事跟她说:“你再不减肥就嫁不出去了”,姑娘不在乎地说:“我喜欢的人要懂得欣赏中我的内在”。

  像这位姑娘一样,通常还听到不愿意减肥的姑娘跟人说,希望别人不要肤浅地看重她的外在,要看重她的内心,要看到她的真善美在脂肪的包裹底下闪闪发亮。可是姑娘我要告诉你,“美丽智慧并重,外在与内在兼修”这句话不是白说的,真正懂得美好的人是不允许自己的身形放任不管的,有句话说“连体重都控制不住的人怎么控制人生?”追求真善美的路上我们不能忽略了外在,赏心悦目的外在让人亲近你,美好的内在让人赞赏你,所以姑娘,之前的观念可以改变一下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