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能把一棵大树踩在脚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能把一棵大树踩在脚下

2016-11-0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能把一棵大树踩在脚下

  作者:黄小平

  生活中,小草常被人践踏。

  为什么小草会常被人践踏呢?是人心太坏吗?是人们以践踏小草为乐吗?是人们喜欢自己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吗?当然不是,很多时候,人们是在无意中踩着了小草,即使踩着了小草,也浑然不知。这就是小草的悲哀,这就是来自小草自身弱小的悲哀,来自小草因自身弱小而被人们无视的悲哀。人们一个无意的举动,就会将小草带入灾难和不幸的深渊。(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怎样才能不像小草一样被人践踏呢?去做一棵大树吧,让自己强大起来。见过谁在无意中踩倒一棵大树吗?哪怕是有意,谁又能把一棵大树踩在脚下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