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承沈因洛精神 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承沈因洛精神 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2016-12-09 作者:迷途书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承沈因洛精神 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传承沈因洛精神 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活着不争利,死后不占地”,这是共产党员沈因洛一生的写照和无悔的选择,也是我辈共产党员学习的标杆,学习他不争利,无私奉献的精神。

  《道德经》有言:“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沈老就像水一样拥有高尚的情操,独到的智慧

  严以用权,上行下效。权力是滋生腐败的土壤,但沈老面对权力处之泰然,不持权谋利,谋私,始终做到克己奉公,把党规、党纪烙在心中。不帮秘书谋位子,不给司机留面子,不为家人开口子。“严以用权,一心为公一心为民……这就是沈老为政一生的写照。

  身处江湖,心系庙堂。沈老虽然离休了,但是思想没有离休,履行一名党员的职责没有离休。继续保持节俭作风,不忘一名党员的责任义务,坚守拥党,爱党,信党初心。面对死亡的冷静与思考,以至放弃“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的传统观念,无私捐献遗体,把他一身最后的余热发挥而尽。(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传承沈老精神,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身居高位而心系群众;手揽大权而廉洁自律;年入耄耋而身先士卒;死而后已而无私捐献。沈老在官场 “独立特行”,坚守自己的一套为官之道。沈老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忠贞不渝的情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革命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风亮节和崇高境界,遵规守纪、严于律己的政治操守,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心系群众、求真务实、勤俭节约、廉洁从政、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迷途书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