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军精神传承新理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军精神传承新理念

2022-04-03 20:34:00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红军精神传承新理念

  

  红军不怕困难,勇于直面艰难险阻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长征史诗,震撼我们的,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信仰的独特方式:置己度外,责任在肩;生死未卜,胸怀天下。这样的情怀,无不体现为在透析社会发展演进真理之后获得的定力,完成了历史性的长征,创造了“奇迹”。不忘初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清醒的头脑迎接新的历史挑战。成为党和人民前进发展的不懈动力。

  时间静静的流逝,但长征的精神缺永远在心人民中流淌,长征是我们勤劳的父辈建设社会主义、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前进方向,不忘初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清醒的头脑迎接新的历史挑战。我们要继续发扬红军精神,把红军精神传承下去,让祖国蒸蒸日上。(作者:迤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