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冬日寄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冬日寄语》

2016-12-13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日寄语》

  冬天不约而至,走进了我们的世界,寒冷萧瑟,无限的冬意,白雪苍茫的日子,天气阴凉的日子,都深深的藏于心间,一切冬的讯息都已深入人心。

 《冬日寄语》

  冬:给人们冰雪苍茫的无限美的境界

  冬:树上的枯叶飘零,阴寒的天气,使大家外出不寒而栗,冬的季节除了冷还是冷

  冬:一年四季,冬是一个季节。有了冬的酝酿,才有春的朴实,春的盎然。

  冬:一个飞雪飘飘的季节,即使在寒冷季节,大家都不忧愁,因为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冬天的日子,实在很漫长,因为有睡懒床的习惯,天冷就不想外出,现在天还好,路上的行人,外出,棉衣,鞋帽都是最佳的防暖措施。

  冬天的日子,很多人都怕冷,如果冬意味着寒冷,那么各位好好注意保暖吧,空调,太阳能,炉火,都该使用了。相信:天冷人不冷。在寒冷的冬季,也要注意多喝热水,适量运动,多给别人一些问候,现在已年末了,马上就是圣诞节了,西方国家就要过新年了,圣诞老人,圣诞节有彩饰,礼物,包括圣诞歌曲已开始盛行。特此:在中国地区的我们,也会提前感受到西方国家新年的快乐氛围。(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冬的季节里,不论老人,小孩,劳碌中的人们,可适当放松一下自己心情,虽然冬天的季节着实冷了一把,但相信,过节的气氛,会笼罩着我们,首先,在冬日里,祝我们国外的人们:圣诞节快乐。同时:整装待发。中国传统的春节,在有一个多月就要来临。面临着喜庆的节日,我们要整理好心情,带着心酸,带着疾痛。我们唯一感悟的是:冬季里,我们不怕寒冷,不怕困苦,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了过来。相信:走过冬节,会有温暖如初的春天,相信,一年更比一年好。在这个多彩的冬天,祝大家的心里温暖如初。

  相信:一年四季轮流转。冬是我们必须体验的生活必修课。祝大家好好体验冬,感悟冬,抓住最好的光阴,好好努力,去迎接来年春的到来。

  亲:有冬的季节,就会有春的到来。让我们一起在冬日里,好好把握,一起迎接新的一个,相信,春的脚步会越来越近。

  冬日寄语:祝天下所有人,冬天不冷,心里暖暖。让我们一起拥抱太阳。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冬日寄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