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要僵硬的身体却又萌动了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要僵硬的身体却又萌动了起来

2016-12-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要僵硬的身体却又萌动了起来

  昨天晚上临睡前,女儿突然问我:“妈妈,你们老板为什么老不在你们那边呢?”

  哦,我想起来了!暑期的时候,有一天爷爷生病了,婆婆要陪爷爷去医院输液,所以我一大早把女儿从睡梦中叫醒,叫她跟我去上班,她当时睡眼朦胧,却说出了一句无比清醒的话:“你们老板会不会骂你哦?”我说:“不会的,乖孩子大家都喜欢!” 那天确实很乖,在办公室呆了一天,可能脑袋里一直想着“老板会不会骂”这个问题,所以当她问我时,我就如实告诉她:“我们老板很少在这出现!”

  可真想不到,暑期早结束了,中秋国庆都又快到了,小小的脑袋里还留着这个问题:“妈妈,你们老板为什么老不在你们那边呢?”

  “你说为什么呢?”我把问题留给了她。“是不是你们不用管呀?”女儿认真地回答。“那我们为什么不用管呀?”我接着问。“那肯定是你们很自觉呀!”蕾蕾的回答是不是跟她这个年龄的孩子不一样呀?(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确实,女儿比一般的孩子懂事,说出来的话经常让我吃惊,所以我得把她所说的话好好地记录下来,等她长大了,等我老了,再来好好回味!

  中秋——一个带有浓郁中国传统氛围的节日,赏月、品茶、吃月饼、盼团圆,是其永恒不变的主题。而对于象我一样深爱秋天的人,这个名字中带有“秋”字的平常节日在我们心中也变得不平常起来。不因赏月,不为品茶,更不会是喜欢月饼,也许只是因为团圆日子里不能面对面、手握手的份外思念罢了。……

  在繁杂的世界里,在拥挤的的生活中,或渴望,或追求,或拥有,或缺失,也许已经慢慢习惯,也许已经逐渐麻木,但因为中秋这一天的到来,快要僵硬的身体却又萌动了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