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便是再相见,也没有波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即便是再相见,也没有波澜

2016-12-2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即便是再相见,也没有波澜

  他当然听不懂这里面的含义,不过他点着头,那似懂非懂的样子让人怜惜。后来我对他说,以后不管做什么都要认真去做,努力做好,就像做了错事,知道错了,努力改正它去做好它,一样是好孩子

  虽然我也明知道儿子听不太懂,但是也得要他从小有这样的意识。后来在到幼儿园的路上,小家伙才悄悄告诉我,他今天一定要抓住老师给他的机会,好好表现,做个好孩子!我又一次感动了,真的,小家伙长大了懂事了。原来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在幼儿园他摔其他小朋友的玩具被老师批评了,老师说给他一次改正的机会,如果改好了就不告诉爸爸妈妈了,所以他莫名其妙的对我说出来,后来问老师才知道情况,哎,这孩子!小小年纪小脑子里装着那么多东西,真难为他了。

  你在阴暗的角落里偷窥着别人,正好在某个更加阴暗的角落有人却窥视着你,而这些人都是被关在心门外,想看却不敢看……这些人对你并不算重要,只是曾经陪在你爱人身边的过客而已,这个过客也许是你,也许是我……因为指不定哪天,幸福就悄悄的溜走了……那时的我们会怎么去面对?(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马上三个月了 宝贝已经会啊啊啊的发声了 最擅长的是蹬铺盖 每当晚上 衣服一脱 就是一副调皮相 挨着你睡就从来没睡好过 担心被子被蹬开 不知道还要多久 才能自由点呢…… 我的甜蜜小负担

  曾经以为最重要的,经过时间的筛选,都变成了无所谓的。即便是再相见,也没有波澜。幸福的背后插着一把刀鞘,不为什么,只是不想让你忘了曾经的痛。更期待,古稀岁月里,夕阳下,杨柳旁,搀扶着我的依然是你的身影。如同现在陪伴我左右一样。

  第一,照顾好儿子!第二,把工作干好,帮老公分担点!第三,争取过二建(说了两年了,终于报名了!)第四,一家三口一定要有一次旅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旅行!旅行!旅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