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封来自天堂的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一封来自天堂的信

2016-12-09 来源:词语迷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每当我跌倒,我都会和自己说,不能放弃,就算是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能放弃,我一定要走到你的面前。

一封来自天堂的信

  天刚刚亮,沉重铁门就被一双修长的手轻轻推开,又轻轻地合上。他刚走出院门,邮差就把一个白色的信封交给了他。看着信封上熟悉的字迹,男孩用颤抖的手打开了信,紧接着滚烫的泪水一下子冲出了眼眶。

  Hey,你好吗?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不在你身边。但是,请不要难过。在我们相爱的这段日子里,看似很短暂,但它却用了我人生全部的重量和全部的勇敢

  在我认识你之前,我生了一场很严重的病,这使我的人生开始变得孤独起来。我整日坐在轮椅上忧郁地看着院子里的花,开了谢,谢了又开的情景。

  幸好,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那天,我一个人像往常一样正坐在院落吹着风看着花。在抬头的那一瞬间,我看见了一个傻傻的憨憨的小伙子,围着黑色的围裙,手里拿着包装精美的蛋糕盒。站在我家门前,眼神愣愣的看着我,而我却快速地别过头去,我不想在你的眼睛里看见同情。我倔强地拄着拐进了屋。说来好笑,我们的相识竟是这样的无趣。

  男孩想起第一次遇见女孩的时候,那天,他拿着预订的蛋糕,送到客户家。看见一个白衣女孩安静地坐在花园中,脸上写满了忧伤和惆怅。眼睛定定地看着跟前的花,却没有一丝的聚焦。当她抬起眼眸的时候,他已经来不及把眼光移开。惊讶地看着女孩拄着拐杖离开了轮椅。(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记得吗?你偷偷地把我带到了海边,你找来一双女式人字拖鞋,抱起我走近了大海。明媚的阳光,蔚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洁白的飞鸟,让我兴奋得大叫起来。

  那是我过得最幸福的一天,我依偎在你的肩上,脸上吹来一阵阵咸咸的海风,听着你用吉他弹奏出一首又一首我喜爱的歌。我们在沙滩上席地而坐,你拥着我,我挨着你,静静地看着天上的夕阳慢慢落入海中。我就在想:这应该就是人们所说的天堂了吧。

  可是,那天带女孩回家后,女孩的妈妈很生气地训斥了男孩,并告知以后不能再出现在女孩的面前。男孩在门前被大雨淋了个痛透。

  可是他依然每天悄悄地溜到女孩家门前,隔着大门,把亲手做的面包带给女孩,女孩又从院子里摘了花送给他。

  你一定不知道,我画了一幅画送给你,我要给你一个惊喜。我想凭借自己的力量带着这幅画来到你面前。

  可是,这条路真的真的很难走。每当我跌倒,我都会和自己说,不能放弃,就算是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能放弃,我一定要走到你的面前。还好,在我就要晕倒的那一刻,你接住了我。

  谢谢你把我带到了天上。我想要告诉你,爱上你是我做过最快乐的事。

  这是我来不及要对你说的话。

  被泪水浸过的信,字迹开始变得模糊。他把几乎变透明的信笺连同那张画着他们在海边的画,紧紧地贴在左边心口的位置。因为那里很痛很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封来自天堂的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