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冬日的严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冬日的严寒

2016-12-2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冬日的严寒

  感谢冬日的严寒,让我更加渴望春天的来临!我要感谢的很多很多。……

  那么,就让我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吧!那么,也让我感谢生活中经历的每一件事吧!

  在这静静的、黑黑的夜晚,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默默祈祷,真心祝愿。委婉的蕾蕾,蕾蕾是个还算乖巧又听话的孩子,但有时候她的懂事让我觉得既让人怜爱又让人忧心。

  有一个周末的下午,蕾蕾依偎在我的身边听我给她讲故事,讲完了一个之后,她抬头看了看我,说:“妈妈,我以后一定要听你的话!”“咦,怎么想着这会说这个!”我问她。“因为你有时候好温柔哦!”哈哈,小嘴还甜呢! 看似后语不答前言,可有谁知道蕾蕾为什么这样说吗?其实啊,她的意思是说妈妈有温柔的时候,也有不温柔、生气的时候,她喜欢的是温柔的妈妈。所以她要听妈妈的话,不惹妈妈生气,这样就会有一个时时温柔的妈妈了呀!所以,蕾蕾一句简单的话却经常包含着不简单的意思,一句看似表扬的话却蕴藏着对妈妈的提醒!(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个周日,我们正在去少年宫跳舞的路上,蕾蕾坐在车里,对着她手里的玩具——一只小鹿说:“小鹿呀,你想不想要鱼刺呀?我这有呀!” 咦,真奇怪,怎么会说鱼刺呢?突然想到我们昨晚就吃的鱼,我便装成小鹿回答:“小鹿想要!给我吧!”蕾蕾假装从嘴里拿出来:“拿去吧!”我接着问她:“你真有吗?”蕾蕾低下了头,象犯了错误似的,小声地说:“我昨晚吃鱼有个小刺卡住了!”

  我有点着急了:“那昨晚为什么不说呢?自已弄不出来的话,我们可以去医院呀!”“天黑了,医院已经关了!”看着我有点着急的样子,蕾蕾安慰我:“妈妈,我今天已经好多了!”哦,我松了一口气,估计也是个很细的刺。有时候真是觉得,女儿遇事时考虑得太多了,好些都不该是一个五、六岁女孩该考虑的因素。

  想想她当时的心里,一定也是很矛盾的,又想告诉父母,又不想直接说出来,所以才有了与小鹿的对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冬日的严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