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件让人暖心的小棉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一件让人暖心的小棉袄

2016-12-2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件让人暖心的小棉袄

  成都,本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希望不要因为交通和环境让这座美丽的城市变为一座离开就不想再来的城市!

  全球气候的变暖和环境的恶化近年来已经引发了极端气候现象的频繁出现,人类为此将不断付出令人难以想象的代价!

  低碳生活,遍布在我们的“衣、食、住、用、行”的方方面面!每一位热爱这座城市的人就从“行”开始做起吧!

  希望成都这座美丽的城市能在“繁华”和“田园”中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真正成为“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蕾蕾病了,小脸红红的,但依然精神很好!

  想想女儿真是懂事,让我有点心痛。生病了,却还是先把作业做了才告诉我她头有点痛。我摸摸她的额头,有点烫,估计是着凉了引起发烧。赶紧找来温度计量量,哦,还好,37。5。吃了一袋抗病毒冲剂,洗洗就上床了。我抱了抱她,蕾蕾很认真地说:“妈妈,别把你传染了!”哎呀,生病的蕾蕾还为妈妈着想,让我感动:“放心,不会的!”当我搭着板凳从柜子上面拿被子时,女儿的关爱又来了:“妈妈,小心,别摔着了!”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想想,我们大人生病了也是理所当然地享受着照顾与关爱,很少对他人再给予关心,但我的小蕾蕾——一个不到六岁的女孩,却能在生病中还关心着妈妈,真的,这是一件让人暖心的小棉袄!

  过了会,当我再次给她量温度时,有点吓人了,已经39。5,赶紧给她吃了一包柴黄颗粒,5ml布洛芬,喝了些水,让她睡,我守着她,慢慢地退了些,37.8了,我松了口气。估计药效差不多时,温度还会升起来。我将闹钟设在了1点,自己也睡了!

  闹钟响起时,女儿的体温真的又升起来了,我又给她吃了一次药,凌晨四点时再量温度,已经降到36.8了,让她多喝些水接着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