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农村工作牵动百姓命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村工作牵动百姓命脉

2016-12-29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农村工作牵动百姓命脉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开局之年“三农”工作,分析当前农业农村形势,部署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来源于人民网)

  农村工作是“三农”问题的根基,做好农村工作体现了对百姓负责,以及中央对百姓的支持。***强调,要始终重视“三农”工作,持续强化重农强农信号;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三农”工作方向,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基础上,着力优化产业产品结构要协同发挥政府和市场“两只手”的作用,更好引导农业生产、优化供给结构;要尊重基层创造,营造改革良好氛围。打好农村工作攻坚战。(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农村是养育我们的根基之地,我们要维护好、实现好对百姓的信息与决心。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特别是新同志,基层工作经验欠缺,群众基础需要逐步建立,在开展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些阻碍。要善于发现群众中的权威人群,形成传帮带,充分利用他们的人脉资源优势,协助工作开展,针对“毒瘤”能医能治,以树立好威信和形象,已到达事半功倍的效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为百姓们办实事、好事。

  农村工作是关心百姓的第一事,推动农业发展,实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关键在完善体制、创新机制,加快深化农村改革,理顺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全面激活市场、激活要素、激活主体,实现农村工作好、精细化发展,百姓安居,利国利民。(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