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红的忧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红的忧伤

2016-12-2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的一端,总有一阙诗行,写着落红的忧伤---题记

  看落红缤纷,憔悴了一个多情的季节,多少次,在落红中吟诵着已远走的故事,那凋零的妩媚已成为我视域里最永恒的刹那。一瓣落花,便是一地嫣红。

落红的忧伤

  书一叶静美,品半盏黄昏,身心在落日里款款徜徉。思绪游走在夕阳的余晖里,沿着落花小径,拾捡着一地寒凉,怀抱一抹风月来默默祭奠远走的时光

  缱绻的心间,溢满了落寂。思念采撷的记忆,飘零着斑斑驳驳的眷念。好的墨,再也挥毫不出一丝俊逸的写意。满眼的凋零,一地的花殇,弥漫在残阳尽散的青石小巷。(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染香的流霞渲染着烂漫,那一匹锦绣怎肯刺满一卷荒芜?几许花瓣,是不经意间坠落的苍凉的美。一抹安然的幽静在风中起舞,那一季落花,依旧是一种晕染的绝美。

  嗟叹光阴的流转,那紫陌纷飞的流年,托着多少沉甸甸的过往,在时间的隧道里飘洒着寂寞。沉香的岁月,不都是百花盛开的模样,只因执念而不言凋谢。

  守一池残红,任落花燃烧成秋的颜色,一颗熨平的心放牧在盛开的对岸。听花开的声音,闻落红的凋残。在一个季节里,邂逅一场花开,相遇一场花落。

  满眼的秋光,路路落残红,池池飘残叶。捧一掌薄凉里的阳光,赴一场回忆里的约会。与落红对坐,任凭寂寞的针脚缝满了季节的苍凉。

  走进铺满落叶的路口,轻轻地拾起一枚落叶,只想把花开的故事再次聆听。别过一场花落,就不要再挽留一场花开。风一过,花已落,落红尽处皆是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红的忧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