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说到底,活的是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说到底,活的是心情

2016-11-30 作者:未知 来源:阅读时间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人生如梦,当你回首走过的路才发现,人生其实活的是一种心情

人生,说到底,活的是心情

  这个世界最坏罪名,叫做太易动情。赢的人一直赢,输的人输到底。

  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拐杖。

  我想,你总觉得自己活得不快乐的原因,大体应该是:既无法忍受目前的状态,又没能力改变眼前的这一切;你虽可以像只猪一样懒,却无法像只猪一样懒得心安理得。

  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

  拥有一颗心,永远柔软,一种脾性,永不疲惫,一种触摸,永无伤害

  请对梦想充满信心,总有一天属于你的彩虹会在天空微笑。

  人生,说到底,活的是心情

  行走于世,有两件事我们必须要做:一是赶路,前途再艰辛,景色再怡人,都要坚定向前,沿着自始而终的轮回,苦累搁置一旁,成败分向两边;二是适度停下来,审视一下心态是否正常,性格是否健全,带着愉悦的心情、最佳的状态上路,让人际洒满阳光,让独行少些落寞,如此方走得远些、持久些。(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主动久了会很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无论是在爱情还是友情里,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因为太在意,我们都害怕失去。

  有些事情,不谈是个结,谈开了是个疤。

  人一生中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会碰到不顺眼的人,如果你不学会原谅,就会活得痛苦,活得累。

  请不要旁听生命,从现在起就去展示和做最好的自己。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别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间。再苦再累再痛再难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独自撑过。

  朋友不是先来的人或者认识最久的人,而是那个来了以后再也没有走的人。

  有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闭嘴,放下所谓的自尊,承认自己的错误。这不叫放弃,而叫成长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应该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当坚持之苦大过放弃之痛,是该放手的时候了。

  对一座城的留恋其实是留恋那里的人和事,更多的是沉淀在那座城里自己最好的年华。

  相信自己。你能做的,超出你的想象。

  成熟的标志之一是懂调侃。不仅调侃世界也自我调侃;成熟的标志之二是不要固执,不要凡事刨根问底,不要得理不让人,不要企图改变他人,不要以自己认定的道德标准要求他人,学会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学会欣赏与自己距离最远的艺术风格。

  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礼物;独走的路,是最美的风景。

  人生,说到底,活的是心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