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怪病小说系列之五--红眼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怪病小说系列之五--红眼病

2017-01-24 作者:天边的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怪病小说系列之五--红眼病

  中国怪病小说系列之五--红眼病

  作者--陈于政

  老张得了一个怪病。

  一天,我与老张去参加一个公司的开业十年庆典,一集团公司老总看见我过来打招呼,老张瞬间眼痛起来。老张说,他要闭目休息一会。集团老总走了以后,老张似乎好了一点。老张说,他是一个官二代,对吧?我说,是的,他是老县长的公子。你想啊,他没有这个背景,谁肯把这价值上亿的公司给他打理?老张点点头。

  老张出生于农村,是靠读书读出来的。按说,他应该不认识这个集团老总。这老总,打小就在县政府大院混,他爹退休后,他就跟他爹一起住进了老干局。后来,他在社会上混的越来越好,才脱离父亲单独出去买房。

  后来有一天我跟老张在街上闲荡,房产公司老总的公子开着新宝马看见了我,他停车想捎我们一程,我是断然拒绝。我们本来就是没事在闲荡,捎我们,捎到哪里去呢?

  老张看到车及人后,眼睛又开始痛起来。我一看,不得了,满眼通红,眼圈也红了。我说快去买红霉素眼膏,发炎了。老张到淡然,说,休息一会就好了。老张靠在路边的树上闭眼休息,我就蹲在那等。

  新宝马开的不见了,老张的眼睛也好了。老张说,这是一个富二代。我说是的是的。老张又说,快了,他的小命快不保了。我说你胡说八道。

  大概是过了二个星期,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有朋友说,房产公司的公子出车祸死了。当时,我是真的不信。前几天我还看见好好的啊?朋友说,他刚买了一辆好车,你们看见过的,跟跑车一样,太拉风了。他整天在街上嘚瑟,速度又快,一不小心,撞上了。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突然想起老张的话,没想到,一言成谶。看样子,老张还是世外高人。这个人,我怎么今天才发现呢?

  再遇老张,我就有点激动。老张老张,没想到还真让你说准了。

  老张说,他也不知是怎么回事,自从去年跟老婆离婚后,老婆把他的眼睛一拳打肿了,他的眼睛就经常红肿痛。不过,它一般是不会发的,但往往看见豪车富豪及身价千万的美女,它都会发。每次发病的时候,眼睛需要闭目休息。但是,在闭目时,就会看到一些情景。这些情景,就跟放电影一样。

  搞半天,老张得了红眼病。他是因为穷,老婆才跟他离婚的。

  有一天,老张的眼睛又痛了起来。我一看,哇,原来是来了一个美少妇。

  美少妇有事公办,原来,她是我们这唯一上市公司老总的夫人。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满脸笑容,顾盼生辉。此乃尤物,不说老张,就是我,也是看了一眼又一眼,念念不忘。

  美少妇走后,老张念念不忘。老张说,他靠在文件柜上休息时,美少妇一直在欣赏地看他。美少妇即将守寡,他要追她。我呵呵二声,怎么可能呢?

  时隔不久,我们这唯一的上市公司董事长因操劳过度,不幸猝死。老张从我这拿了名片穷追不舍,当年底,老张就抱得美人归。

  老张偷偷地跟我说,那次看见美少妇,他的下身就立马挺起来了,美少妇一直笑着盯着看。老张闭目休息时,他看见,美少妇的老公已经举不起来了,勉强支撑起来,就又倒了下去。

  不过,老张的红眼病已经好了。他说,自从与美少妇在一起后,眼睛就再也没有红肿痛过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