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戏站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游戏站点

2017-02-10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游戏站点

  早春的寒风格外刺骨,华拎着行李,伫立在风中。一辆又一辆滴滴打车从她身边停下,问她去哪里,她木然不语。她心中的五味瓶早已翻腾,她不在沉默中爆发,也不在沉默中死亡,而在沉默中苦苦挣扎。已经45岁了,她却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华与她丈夫辉是高中同学,一次周末雨后,放学回家途中,辉的雨衣从自行车后座弹簧夹子上掉下,华就在后面一百米远,边蹬快自行车边喊,车子终于停下,辉边表示道谢边回头捡雨衣,回眸之间产生了传说中的早恋。

  也是一个早春,辉与华相约,去公园散步,鹅卵石小径在夜半雨露的浸下微微潮湿,每一颗鹅卵石都焕发出玉石般的灵气。华在前面走着,肥肥的臀部把裤子撑得满满的,这照理并不是时尚的美,辉却被她的身段深深吸引,荷尔蒙一下子上来,移步维艰。为了控制尴尬的局面,辉驻足屏息,让氧气停止供给一会儿,让身体放松,也让奔腾的血液汇入平静的流域。华不见辉跟上,扭头望去,明白了一切,脸红到了脖子。不知哪来的勇气,辉见周围没人,不顾丑态,突破腼腆,走上前,握着华的手,于是就有了彼此的初吻……(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高中一毕业,双方父母为他们办了婚礼,日子悄然而过,有了小宝贝,似乎一切都很完美。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问题就暴露出来了,华在当地一所幼儿园当了临时编制的教师,经过多年的奋斗,考到了正式编制,现在薪水四五千。辉很多年来都没有就业,一直游手好闲,迷恋上了游戏。一开始玩手掌机,一次,孩子特别小的时候,他在家带孩子,孩子拉屎在地板,他没有发现,自己沉醉在俄罗斯方块,游戏没完没了,华下班回来,发现地板上到处都是屎,孩子身上、脸上到处都是,家具上也是。那一次,华非常生气,却带着孩子一直在忍耐

  进入了网络时代,华的游戏体验从一般的小游戏玩到“征途”,从简单的“跳跳蹦蹦”,到装备齐全的大游戏,依靠着父母的退休工资,游戏了大把的人生。新年伊始,网络上出现了“凤舞”,已经年届不惑的华又开始点击了。面对如此丈夫,华走出家门,需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小静片刻,捋捋人生思绪。她没有方向,所以没办法打车。

  一会儿公交车来了,她上了车,投币两元,坐下望着窗外,不知到哪一站下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游戏站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