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习惯造就贫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习惯造就贫富

2017-02-07 作者:陈琪钱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生活中,若是穷习惯多,你的生活一定不幸福

习惯造就贫富

  据研究发现,每个人都有富习惯和穷习惯。穷习惯包括吃得过多、吃垃圾食品、吸烟、酗酒等,这些习惯都会对人们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生活中,若是穷习惯多,你的生活一定不幸福

  十个关键的富习惯如下:一、制定每天、每月、每年的目标,知道希望和目标的不同。二、每天进行至少30分钟与职业有关的阅读。三、知道健康的重要性,每天锻炼半小时,多摄入低热量的食物。四、每天管理与他人的关系,使用策略来增强这些关系,如问候电话、生日电话及生活事件电话等。五、锻炼适度,饮食适度,花费适度,工作适度,游玩适度。六、每天要完成工作日历中至少七成的计划。七、积极乐观,把关注点放在成功的人和事上。八、把收入的10%至20%储存起来。九、控制思想感情。十、尽量改掉自己的穷习惯,培养能使自己成功的富习惯。(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十个关键的穷习惯如下:一、每天看电视超过一个小时,每天上网闲逛超过一个小时。二、每天吃热量超过300卡路里的垃圾食品,过度饮酒,或者夜里喝烈性酒。三、没有每日锻炼30分钟的习惯。四、人际关系建立在需要的基础上,交朋友带有很强的目的性,有需要时才找朋友。五、每天的工作没有完成七成以上。六、没有建立人脉或没有每月做义工5个小时。七、工作上得过且过,说的多听的少,说话不着调,不花时间和金钱去建立关系。八、没有把月收入的10%存起来,挣的少花的多。九、不能控制自己的思想和感情。十、把希望误认为目标。

  (郭旺启摘自《新闻选刊》2016年第11期,魏 克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习惯造就贫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