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召开第一次班委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召开第一次班委会议

2017-03-10 作者:杨宇哲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召开第一次班委会议

  为了更好的进行班级建设,培养优良的学风与班风,10月21日,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召开了第一次班委会议。本次班委会由班长叶林宗主持,全体班委参加了会议。

  下午2点整,会议准时在博学楼五号楼C202教室召开。首先,班长叶林宗进行了班级工作总结,他肯定了班委的工作,希望各位班委能够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接下来,叶林宗安排了下周的工作,他强调道:“虽然我们现在进入到了大学,但是仍然要把学习放在首要地位。一定要发挥宿舍长的带头作用,在宿舍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一个宿舍的同学能够共同进步。”此外,他还指出目前班级内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如上课没有积极坐到前排,上交手机不够主动等,并希望班委能够给同学们作出表率,督促同学们自觉履行班级相关规定,共同建设优良学风班。紧接着,班委们一起针对班级建设问题进行了讨论。每个人都积极发言,为班级建设献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此次班委会议共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叶林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班委们能充分调动每个同学的积极性,为共同建设一个优秀班集体而努力。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次会议明确了今后班级建设的努力方向,加强了各个班委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班级工作的展开。生活组织委员韩潇哲说道:“我今后会认真负责地做好班级工作,与同学们一起共同促进班级团结,增强班级体的凝聚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