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开展集体自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开展集体自习

2017-03-09 作者:付悦欣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开展集体自习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走出十一假期放松的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之中,10月10日,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学习委员王一帆积极组织全班同学在博学楼一号楼B401教室集体自习。

  下午2:00,全班同学准时到达教室开始自习。首先,学习委员王一帆清点了自习人数并进行记录。接下来,电信16-7班同学积极投入学习,整体学习气氛很浓厚。同学们为了不影响他人学习,自觉把手机调成静音或佩戴耳机背单词。需要讨论的同学也主动压低声音,争取为大家营造一个相对安静的学习环境。本次集体自习共持续了两个小时。集体自习结束后,仍有同学意犹未尽,迟迟没有离开,继续在教室完成当日的学习任务。学习委员王一帆说道:“开展集体自习一方面能让大家有时间进行预习与复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另一方面同学之间可以借助集体自习的机会相互讨论,增强班级体的凝聚力。”他还表示下一阶段要提醒大家注重学习效率。(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据悉,信电学院在辅导员项青老师、何海明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班级集体自习活动,旨在让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今后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