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02班举办“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02班举办“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班会

2016-12-16 作者:夏卓岩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02班举办“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班会

  11月8日,信电学院电信16-02班在博学楼五号楼A202教室举办“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黄婷婷同学主持,电信16-02班班主任刘卫东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并邀请了信电学院 13级优秀学生刘波、14级优秀学生孙俊倡出席,电信16-02班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7点40分,班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黄婷婷对班会的主题进行讲解,介绍了开展本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之后,班主任刘卫东老师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他认为,大学生活美好的,要用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随后13级学生刘波向大家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保持热情,积极进取。接下来,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一些迷茫和困惑,班主任和学长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在最后的游戏环节中,猜数字、击鼓传花等游戏让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热烈,本次班会至此结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班会的举办,不仅解决了部分同学对于大学生活的迷茫,而且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班会结束后,陈谨同学说到:“来到大学生活两个月了,内心有一些迷茫和困惑,但是通过这次班会,增强了自信,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认真地对待学习,积极乐观地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