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举办图书义卖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举办图书义卖活动

2017-03-16 作者:范云昀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举办图书义卖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行动,为贫困山区儿童贡献爱心,12月4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在队长王跃川同学的组织下在青春广场积极举办此次图书义卖活动。

  上午11点整,锋行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到青春广场开始进行图书义卖。不少路过的同学在此驻足寻找对自己有用的书籍,到12点时,前来就餐的同学渐渐多了,他们在午饭后大都饶有兴致的来到义卖活动的书摊看看,或是蹲下细心挑选是否有自己钟意的书。有意购买的同学可以以较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书并获得志愿者们赠送的爱心贴纸。前来购买的同学还说到:“三五块的价格可以说与白送无异,用几块钱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书还能借此献一分爱心。”本次义卖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志愿者们将未卖出的图书整理在一起,并将义卖所得的资金进行汇总统计。(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图书义卖活动所得资金将用来帮助贫困山区孩子改善其生活环境与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努力付出,并希望借助此活动引导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山区孩子、关注社会、服务社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