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承办2016“一二•九”长跑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承办2016“一二•九”长跑活动

2017-03-16 作者:刘烁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承办2016“一二•九”长跑活动

  为缅怀光荣岁月,加深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12月4日,一二九长跑活动在桃苑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携手力建学院等十三个学院积极协办。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一二九长跑活动。

  上午8:30,信控学院参赛人员陆续来到桃苑广场,到达学院指定位置进行检录,领取带有编号的卡片和号码布各一张。9:00,一二九长跑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即各联办学院学生会主席,然后,主持人说明了此次长跑的路线及规则。紧接着,由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灿致辞,他首先向各学院的积极协办及参赛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又简单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故事以及举办一二九长跑活动的意义,最后祝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9:10,一声枪响,同学们如离弦之箭奋勇直前,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克服冬日的严寒,即使气喘吁吁,却没有一个人停止前进的步伐。 wwW.wenzhangba.Com

  据悉,此次长跑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全程五公里,女子组全程三公里,途中设有三个打卡点,参赛人员每到一个打卡点会有工作人员在其卡片上贴一张贴纸,最终到达终点经检查无误后可签到。

  本次“一二•九” 长跑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体能,磨练意志,也了解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内心的爱国热情。参赛选手吴闯说:“通过这个活动,我了解了一二九运动的相关内容,我发誓要承爱国精神,志奉献祖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