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一二•九与我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一二•九与我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2017-03-17 作者:王均益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一二•九与我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为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高尚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了“一二•九与我同行”系列宣传活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负责承办本次活动。

  临近中午,宣传部工作人员讨论了本次宣传活动的工作内容,并将人员分为宣传组与讲解组。 中午12点整,“一二•九”宣传活动在青春广场正式开始。宣传组的同学积极向来往的同学们分发传单,并向他们简洁描述本次活动。不少同学接到传单后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在宣传组同学的引导下与讲解组的同学展开深入的交流,进一步了解本次活动中的各种比赛。本次“一二•九”活动分为三种比赛,分别为“绘出我心中的一二•九”绘画设计比赛、“不惧严冬,摄出新意”创意摄影大赛、“重拾画笔,书绘峥嵘”书法大赛。对此,电气16-8班的唐广坤同学表示:“本次的“一二•九”绘画设计比赛非常适合我借此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我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一二•九与我同行”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表达爱国心声的机会,有利于展现出个人的爱国情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