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陀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陀螺

2017-03-27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陀螺

  早晨,阳光从背后“偷袭”了我,我知道它们在我背上嬉戏得欢畅极了。背上暖烘烘的,眼前的水泥路又是镀上了一层暖金。一只宠物狗就在前方,褐色的皮毛被阳光照得华丽极了,个子有点像泰迪,样子此时也毫不逊色了。不远处一辆汽车缓缓而行,即便白色的车身看起来也不“性冷淡”,在金色的光芒下温暖一片。

  进入公司大门,拾级而上,迈入大厅,老总已经安排好展柜了。景泰蓝与其它宝贝在玻璃柜子里显得典雅高贵。公司要展出一款宫廷蚊帐,蚊帐框架已经由员工小刘搭好。我把帐纱悬挂在架子上。不过怎么挂也都套不上。索性我把帐纱取下,量了一下,尺寸不对,只有一米二宽度,而展示床是一米五的。情急之下,马上通知车间拿一顶合适的帐纱来。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待到帐纱套好,一切准备停当,摄影师来了,“美人鱼”模特们也来了。白色的羽绒被,粉色的帐纱,纤纤仙子般的美人鱼,在宜人的灯光下翩翩演绎出了新品上市短片。

  拍摄完毕,一辆商务车过来了,灯光师、摄影摄像师都上去了,“美人鱼”也鱼贯而入。我劳累了一个早上,有点累,这时老总过来,拍拍我的肩膀:“最近工作节奏快了一些,是否能适应?”“没问题!”说着,我们都上了车。

  到了杏花岛国际大酒店,在展示二厅,幻灯片播放着海水的背景资料,“美人鱼”们马上和着音乐,在“海水”里尽情遨游。灯光灭了,台下哗然,舞台上再次被照得辉煌之时,美人鱼已经游向远方了,我站在屏幕的一侧,开始讲解今夏新品的亮点。

  讲解完毕,掌声雷动,老总进行了总结性发言,然后各地的加盟商陆续走出大厅,安排就餐。老总握着我的手,微笑着说:“下午两点的飞机,厦门,有一项业务只有你才可以胜任!”

  候机厅,我透过玻璃,看着各次航班起飞。我想,我是陀螺么?是起飞还是旋转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陀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