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必要的句子_关于必要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必要的句子_关于必要的句子

2017-03-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必要的句子_关于必要的句子

  ●用高昂旳姿态看待这个世界,没有必要为了一些琐事而烦恼

  ●我们没必要害怕,当失去很多到麻木时,呼吸都停止了不是吗。

  ●我觉得现在很好,那就没有必要去制造一些本不该拥有的东西去急于拥有。就像父母要求你该在读书的年龄读好书,你却早早辍学踏入社会,当然这也并不代表就是不好的,只要你同样能好好珍惜,和努力那也是会比一部分还在读书正迷茫的人好。

  ●你没必要讨好任何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你讨好,讨厌你的人你不必要讨好。

  ●没必要再流浪了,不管走到哪里,依旧会宅在心里。

  ●人生路,不一定处处都如自己所愿,这就需要保持一份内心平淡,虽然有些东西放下会有些艰难,但我们必须面对这种得失的斑驳。有拥有,就有失去,给他人少一点束博,还自己一份心宽。红尘路上,没有什么东西注定是谁的拥有,假如没有这么多的错落,又如何品尝多彩的生活。付出的多少,回报的大小,没有必要计较值不值得,大度一些,宽容一些,自己也会活得很洒脱。 www.wenzhangba.com

  ●狭路相逢,你低头擦肩走掉,我又何曾忘掉。
这是桥段,我必须站好
待走失,一起回头也是必要

  ●“不要生气了,对不起啊。”
“我没生气。”我把头转向一旁。
“那我就不哄你了哦。”
“都说了是哄我的,还有要说的必要么?”
不要怪我咄咄逼人,因为我这样,也是你逼我的。

  ●任何事情只要你说出来都可能得到原谅,除了说谎。所以,如果你是对的,你没必要发脾气;如果你是错的,你没资格去发脾气,微笑才是最好的沟通。

  ●做自己的思考者,不要被不必要的东西改变了最初拟定好的路线,哪怕前行有磕绊,也不要低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