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换一个视角看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换一个视角看世界

2017-03-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换一个视角看世界

  文/黄小平

  有一位作家,每当写作失去灵感时,他总是换上一双失重靴,像一只蝙蝠一样把自己倒悬在天花板上。说来也怪,每当他把自己倒悬起来,就会源源不断地涌出新的写作灵感。靠着这种写作方式,他先后写出了《骗局》、《达•芬奇密码》等多部小说,他的每一部小说都极具可读性,给读者一种全新的感觉

  他就是美国著名作家丹•布朗。丹•布朗正是靠着这种“倒悬”式的写作方式,给了自己一个全新的视角。正是这种全新的视角,给了他一个全新的思维、全新的观念和一个全新的世界。正是他眼中这个全新的世界,给了读者一个全新的感官和体验,因而他的作品获得了广大读者的追捧和青睐。

  丹•布朗的成功,再一次说明,世界上任何成功的创造,都是在打破常规、突破定式中实现的。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换一个视角看世界,你看到的是一个多维的世界、立体的世界。把痛苦倒悬起来看,你会看到痛苦的意义——正是因为有了痛苦,才让我们体验到了生命快乐;把失败倒悬起来看,你会看到失败的价值——正是因为有了失败,才让我们积累了成功的经验;把生命倒悬起来看,你会看到生命的宝贵——正是因为生命短暂,才激起了我们珍惜生命的醒悟……亲爱的读者,当你痛苦、失败、迷茫时,不妨把自己“倒悬”起来,换一个视角看世界,也许你看到的,便是生命的春光了。(《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换一个视角看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