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念是一种心情,一种企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念是一种心情,一种企盼

2017-04-0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念是一种心情,一种企盼

  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吧,让失落忧伤随风飘远!

  长假已结束,我们已开始上班,学生也已开学,一切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曾几何时,我已开始厌恶放假,特别是学生放假,一旦放假,在我看电视时就有人抢台,上网时有人抢电脑,听音乐时有人大声喧哗,难得有一时的清静,真是好烦人也!

  本来打算假期出去玩几天,可因诸多的原因没能如愿,其实在黄金周期间外出旅游并不是好事,人多拥挤不但给吃住带来不便,也会使观赏大打折扣。记得有几次在黄金周去旅游,在景点照相时不经意间就和陌生人合了影,只到冲洗好照片后才发现,这都是因为游人太多造成的。所以呢,要旅游还是选择在淡季。

  在这个假期没外出并不感到遗憾,等到枫叶红了的时候,我再潇洒走一回!

  寒意迎面袭来,两手不由自主的紧抱双臂,一种淡淡的思念,一丝淡淡的牵挂萦绕心头。这种由来已久的思念与牵挂储藏在我心底,牵动着我心脉!我在心里默默地问一声:你还好吗?我远方的朋友!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从相识到相知,感情随之加深,得到升华,心里滋生出一种情素,超越朋友,有种似兄弟姐妹般纯真的情感。有了这种情感,便有了思念与牵挂,在久不见你的日子里,心里塞满失落,又多了份担心,你还好吗?我千里之外的朋友。

  思念是一种心情,一种企盼,更是一种真诚的祝愿。在漫长的等待中,思念将心燃成灰烬散于风中,变成翔飞的蝴蝶飞向远方的你。牵挂会从心底滋生出许多莫名的惆帐,默默的拽一丝牵挂抛向茫茫夜空中,让这种淡淡的思念与牵挂在这里变的更加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