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牟闵浩老师:做精致女人除了护肤,一定要懂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牟闵浩老师:做精致女人除了护肤,一定要懂生活!

2017-04-02 作者: 来源:感谢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认识牟闵浩老师之前,就一直听朋友说在美容界有一个老师被誉为‘美丽的魔法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终于接触到了牟闵浩老师。

  牟闵浩老师。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后留美深造,从事护肤行业6年,曾代表中国美容界多次赴英、法、日等国研习肌肤内调疗法及美妆专业,机缘巧合进入法国著名老品牌伊的家护肤品***山东潍坊分公司担任首席美容导师。她独创的“内调外养”护肤理念如今已成为时尚圈的潮流,受到众多明星模特的追捧和认可。

牟闵浩老师:做精致女人除了护肤,一定要懂生活!

  这次记者能有这次专访机会也是荣幸至极,因为平时找牟闵浩老师学习肌肤护理的姐妹太多,牟闵浩老师也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记者本次非常荣幸能对她做一次深度专访,话不多说,专访开始

  记者:牟闵浩老师您好!首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您一直从事护肤方面的工作,针对性的为姐妹们提供肌肤护理解决方案!而且还听说您有很多的粉丝,这些粉丝都是怎么来的?大家都说您是最懂护肤的“网红”!可以给我们揭揭秘吗?

  牟闵浩老师:是的!我确实有很多的粉丝,其实更多也是我指导护肤的姐妹,因为本身我的肌肤性质也是比较难护理,很多粉丝朋友她们也都遇到了我曾经所遇到相似的肌肤问题,我也很乐意给她们分享我的护肤经验,虽然大家没见过面,甚至是相隔千里,但是时间长了我们就都成了朋友了!

  我们在一起主要是探讨肌肤护理的问题,后来她们就都成了我的粉丝!至于“网红”的称呼也只是应一下潮流叫叫而已,我很珍惜和她们每一次交流的时光

  记者:您觉得女人护肤做保养的意义是怎么呢?

  牟闵浩老师:与人接触首先肯定是外貌,然后才是内心的一些东西,作为一个男人的角度,我是不愿意去和一个平时让自己很邋遢的人去深入交流的,精致指的不仅仅只是外表,它还有一种内在的精神状态,比如自信。我认为,女人一定要保养自己,不是为了悦己者容,而是为了己悦者容,精致女人的观点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女人就该让自己活得精致一些,这些无关于财富多少,社会地位高低,而是拥有一颗始终追求美丽的心。

  护肤是循环渐进的过程,保养并不一定是多么昂贵的滋补品,也不是大牌的化妆品,而是一定要选择对的产品和方法,还有就是坚持了。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切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记者:那您觉得精致女人的穿着呢?

  牟闵浩老师:有气质的女人都很懂得穿衣裳,在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她们的衣服不一定华贵,但是裁剪适体,颜色搭配得宜,再加上一些配件,美得令人要行“注目礼”。小黑裙是永恒经典,打开女人的衣橱,永远都挂着一件完美的小黑裙。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记者:明白了,非常感谢牟闵浩老师能够参加这次专访!

  我很喜欢牟闵浩老师的一句座右铭:懂得生活的女人对于一切让自己变得更完美的事情都非常热衷,精致的妆容,一丝不苟的制服与完美的发型,注意自己身上的每个细节。不一定要浓妆艳抹,但一定是适合自己,让人舒服的,对于保养,护肤品是每个女人的最低消费品,女人可以少化妆,但护肤还是必须要做的,女人爱自己就会千方万计地善待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爱自己,凭什么让别人爱你

  最后小编把牟闵浩老师的神奇9招改善你的肌肤问题,贴上来给姐妹们学习下:

  第一招:“晚睡”却不“晚洗”皮肤的作息时间是在晚上10∶00~11∶00点之间进入晚间保养状态。在这个时间段前,我们需要提前做好保养准备,先用卸妆乳卸掉妆容,再用温和的洁面用品清洁面部,最后涂抹含有充足水分和养分的保湿营养乳液。如果睡前感到肌肤油腻,可用保湿爽肤水擦去面部油脂,再抹一层乳霜。

  第二招:保湿精华放在所有精华之后熬夜加班会使肌肤缺水干燥,所以密集保湿就显得格外重要,只有当细胞喝饱水分之后才能维持代谢平衡。这时,你可以将保湿精华液放在所有的精华类产品之后使用,这样能将之前所有的滋成分牢牢锁住并加速渗透,之后别忘了在使用一款适合夜间修复的晚霜,防止营养成分的流失并深层润泽肌肤。

  第三招:眼霜+冷热敷交替一天到晚对着电脑已经够累了,晚上还要对着电脑苦苦熬夜,那么黑眼圈、松弛的眼袋和皱纹这时候会毫不留情爬上你的眼部周围。所以熬夜眼部护理更不能忽略,挑眼霜最好选择那些能促进眼部微循环、含排水消肿功效成分眼部产品,对于循环不好导致的黑眼圈,可利用眼部冷热敷交替或温敷的方式,让淤血疏通,促进血液循环。

  第四招:早上也要用洁面乳洗脸睡不醒不想起床,早上往往为了偷懒而不用洁面乳,这也是不可取的,尤其在熬夜加班后。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如果污垢没有清洁干净,之后又化妆,就很容易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等。所以还是要用洗面奶清洁面部。

  第五招:控制面部按摩的时间按摩确实能给肌肤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尤其适用于血液循环不畅的熬夜脸。但按摩时间需因人而异,一般来说,中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为10分钟左右。干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油性皮肤的按摩时间应控制在10分钟之内。过敏性皮肤则最好不要做按摩。

  第六招:强效滋润双唇与眼部肌肤一样,唇部肌肤也是比较脆弱的一个地方,熬夜后通常会造成唇部变得干燥和没有光泽,如何解决这一现状,牟闵浩老师建议选用滋润保湿效果较高的润唇啫哩,质感较水润,蕴含维他命E的效果更佳,它可长时间滋润唇部肌肤,使双唇回复柔软水嫩。

  第七招:点一盏舒缓精油香氛压力也会造成大量自由基产生,开始工作之前最好准备一盏香薰炉和一些具有舒压作用的精油,如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佛手柑精油,鼠尾草精油等,依靠植物芳香疗法彻底放松紧张的神经,令心情自然愉悦。

  第八招:补充大量维他命在每日服用复合维他命补剂的同时,熬夜之前要额外补充一些维他命C和维他命E作为当晚肌肤修复的必要加餐。这两种维他命都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维他命C能够抑制络氨酸酶的形成,防止熬夜之后的肤色不均,避免色斑产生并加深,而维他命E是人体新陈代谢核细胞合成必不可少的物质,能够减缓衰老,净化血液质量,帮助提升气色。

  第九招:睡觉时垫高枕头晚上睡觉姿势不好,很容易出现各种脸型,比如“包子脸”,台湾的大s曾支过狠招来解决这问题,一为起床后立刻喝黑咖啡;二为将脸浸泡在放满冰块的水里。而这些都是在出现问题后的快速解决办法,而且有点狠的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特别是第二种。其实最简单的一招是睡觉时垫高枕头,避免水分积聚于面部或眼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