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包包替你开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包包替你开口

2017-04-07 作者:王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包包替你开口

  文/王华

让包包替你开口

  有一个知己,她人缘很好,非常会说话,说出的话总让人觉得妥帖舒服

  一次,说到如何开口送客“烂板凳”(说话没完没了,喋喋不休)的人。她给我说了一个她的窍门。

  “瞧——就是它。”她指向她的入户门。

  她的门后面有一个挂钩,总挂着一个包。

  “每次有人敲门,我去开门的时候,顺手就将包挎在胳膊上。(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如果是非常喜欢朋友,我就欢迎地说,哎呀,你来的真是时候,我刚从外面回来,快进来坐。

  “如果是不想长聊的朋友,我就会抱歉的说,哎呦,真不巧,我刚打算出去一下。没事,也不是什么要紧事,你来了我就暂时不出去了。

  如果来人没有重要的事也就坐一会就告辞了。”

  那别人不会觉得你太虚伪吗?我问

  “不会的,话有三说,巧说为妙。我只是委婉的表达了我的送客之意,这总比尴尬的赶别人走强吧。”

  我觉得她说的很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包包替你开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