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难开口的是最初的问候和最后的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难开口的是最初的问候和最后的离别

2016-09-07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难开口的是最初的问候和最后的离别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十天已经悄悄过去。仿佛昨天才到达,今天就要离开;昨天不知如何开口问候,今天不知如何开口道别;昨天还不善言辞,今天已经侃侃而谈。我,已经变成了我们。

  早上起床,小伙伴们都已经在收拾行李了。回想起刚到还未下车时,小朋友们从学校跑出来,我们还在想着怎么开口打招呼,怎么自我介绍,怎么给他们一个属于我们之间的最初的问候;然而现在,就不得不想等一下该如何与他们挥手告别。我们都知道,无论对于我们还是他们,不舍是肯定的!

  昨天晚上吃饭时还在跟小伙伴说,无论如何都不能流眼泪,要控制住自己。同行而来的老师说:作为一名老师,不能在学生面前哭。这话确实是对的。作为一个老师,你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呆一辈子,你会被调配,你会面对很多的新学生,你要准备很多最初的问候及最后的离别,你要学会适应这种情境,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无论如何,我的三下乡——振文镇梁屋小学之旅已经结束,但我与这些学生师生之间的情谊会继续延伸。最好的告别:只要你找,我会在!

  (撰文/赖盈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