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人呓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凡人呓语

2017-04-10 作者:驿路篱笆 来源:驿路篱笆原创 阅读:载入中…

凡人呓语

  感情不是网,如果是网就证明爱是有空隙的,随时有漏网的可能,爱应该是不透风的罩杯,全心全意地投入!

  真爱无痕,爱一个人不必要保留对方的一切,也不必要把她挂在嘴上,于无形处见有形,于无心处存有心!

  水中月,雾里花,一个虽美,却终究是虚无缥缈,一个虽蒙,却总能信手拈来,相望再美,也不如相守!

  不要责备居官自傲,要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人家并不是不念旧情,只是人家的职业所限,不能随波逐流!

  人情世故是世间一道错综复杂的感情,每个人的地位不同,立场就有不同,有时看似举手之劳的帮助,却要让对方失去做人的信条,要触动法律法规的制约!永远不要强求别人,也要理解别人!

  人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得不到的却总是苦苦追寻,能信手拈来的却总是无视存在,有人因此迷失了自己

  小时候,玩的都是光屁股的感情,没有遮掩,贫富贵贱看得很淡,玩得开心

  名字还是那么熟悉,心态却早已陌生,时间可以改变人的容颜,阅历可以改变人的感情l

  看清了很多人和事,却不能随意拆穿;讨厌着很多人,却又不能轻易翻脸。有时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排序都是世人想象中的样子,历史上从来没有永远第一的强国,美国不会,中国也不会!

  黑夜总是无声无息的降临,思想总是漫无边迹的游走,怅然若失的深夜,希望总是灰飞烟灭。

  四十而不惑这句千年格言说明了什么,金钱面前不迷惑,所以都笑纳了,是非面前不迷惑,所以都干了,美女面前不迷惑,所以都上了!

  给我一点重力加速度吧!让我更快地跌落到幸福的深渊!

  春风得意马蹄揭,人生得意莫心切。低调决定走向 。

  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过往的心情,也许选择沉默才是最好的方式,虽然没有刻意地去伤害一个人,可总是会让人产生不适。沉默吧!让过往的心情葬身心海

  价值决定价格,品行决定人品,人品差的人价值就低,就如同廉价的商品,弃之无谓!

  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既然这样,那人还要自立干吗?适可而止的帮助使入进步l

  让昨天的昨天成为过去的过去,让今天的今天成为现在的现在,让明天的明天成为以后的以后!

  无论再晚,都要玩会手机,如同某种感情,时间再长,再无法得到,仍然要去怀念它,因为这些都已成为习惯

  爱情是一个求同存异的集合体,双方付出越多,交结中相拥有的共同元素就越多,反之则愈少。

  前世我们无法探讨,今生我们注定面对,来生我们不可预测,回味过去,珍惜眼前,开拓未来l

  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古人的阿Q精神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能吃苦的人不在少数,能为人上人的却少之又少,成功不止要勤奋,也跟生活的环境,社交的层面,头脑的发达密切相关!

  穷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自从诞生了货币,金钱观就已深深扎根了社会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天才止于慵懒,平庸兴于勤奋,只有锲而不舍的精神,才能抵达成功的彼岸!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其实不然,自己所弃之物能给人之所需,顺手人情何乐而不为呢!

  爱情两极化就像是树枝和树根,一个高高在上,一个沉寂于泥土,一个是极尽炫耀,一个是默默无闻,一个是养尊处优,一个是无私奉献

  思念就像一只摇罢不定的股票,在离别后不停的上涨,在相聚时又不停的下跌。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思念却总是存在,只是有时淡然,有时浓郁。

  君子讷于言而敏于行,再多的甜言蜜语抵不过次切实际的关爱!

  孤芳自赏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只有懂得欣赏自已的人才能更好的去欣赏他人!

  喜欢静静地在心里默念生日快乐的歌谣,没有烛光,没有佳肴,然后次日再云淡风轻地跟家人说,这个生日过得很有意义,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清静的生日。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做好自己,看淡输赢!

  人的一生总生活在欲望的旋涡当中,有心智的人总能摆脱它的羁绊,有人却只能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欲望的得逞能满足人一时的快感,带来的严重后果却总让人伤感

  夏天要冷气,冬天要暖气,K歌要电气,做菜要煤气,人自自古谁无气,无气人生难如意!为官要有正气,明星要有人气,富贵要有豪气,清贫要有骨气,人生要有志气,生活要有福气,我们怕有气,却又要争气。

  无论你承认与否,一生爱过的大部分人,都会从陌生变得熟悉、又再从熟悉变得陌生……渐渐的,打动我们的不再是那句“我爱你”,而是一句“我陪你”。爱情不是终点,陪伴才是归宿

  当没有掌握评奖生死大权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变成了一切都是无能!

  人生只有一次,风景却有无数,人生总有看不完的风景,而真正能让我们永久欣赏的只有自已心中的那片。

  我在不知疲倦地去改变世界,世界却并没有因为我而改变,贫穷依旧,唯一能改变也许只有容颜,总是在迈向苍老的路上变得愈加难堪!

  一路上走走停停,寻寻觅觅,每个人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归宿,在这个偌大的世界,你属于谁,谁又属于你,总要说再见,总要有远离,总要去寻找未知的事物,总要遇见未知的人,如果你开口让我留下来,也许会或不会,因为你并未曾开口说让我留下来,也许,一句话就能改变我人生的方向!

  父母总是用他们的习惯和思?看问题,而我们也是在用我们的方式去尽孝,结果往往适得其反,看来用钱和奢华买不到父母的欢心!

  有些事我们无法理解就不必再费心地去深究它,有的能理解但又无能为力的也不必挂在心上,既然这样,那我们就曲解它吧,让我们的心灵在曲解中快乐的放开!

  希望是人生前进的号角,失望是人生路口的绊脚石,绝望是人生路上的终结杀手,心态决定一切,没有完美,由希望到失望,由失望到绝望,每个人都有悲喜参半的际遇,遗弃你的,从来是你自己,不是别人。一个人的时候,有更大余地赤裸面对自己的盲点,人有太多心知肚明时。走出阴晦,展现真我的风彩

  风景再美,看久了眼睛也会疲惫不堪,也会想游弋新景,爱情如是,两情相悦,相看两不厌,那是诗歌中的一种意境,所以爱情也有疲倦!

  爱不止是攫取,也还有奉献,也有责任和担当,这样的人不会以死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爱,那还叫爱吗?那其实就是一种强烈地占有欲,是对当事人一种刻骨铭心的恨。

  有人问:你相信世界上有至死不渝的爱情吗?我说:没有呢,世上只有至死不愈的悲情。这是治不愈的悲情,是让亲者痛,仇者快的悲情。

  能牵手也要学会让手,就像孩子学步,你天天牵着确实会有安全感,也会在你手心的把持下步履蹒跚,但那只会让孩子更晚的独立行走,如果有准备的松手,何尝对他不是种帮助。恋爱如此,当牵手成为种负担,何不放手畅游自己独立的空间,牵手是一种幸福,放手何尝不也是一种幸福呢?!

  人,总要记得留一份笑容给别人,让人感到你笑意中的温暖和和善,人要留份笑容给自己,让自己每天都有一份愉悦而平淡的心情。

  浸的蜜罐里总时不时想尝一下其它的味道,殊不知罐里的才永远是自己心中的原味!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高明,从来都比不上自己心知肚明!

  初恋是珍藏版!再恋是普通版,三恋是特别版,多恋是泛滥版

  故事如果只有锅盆勺碗就不是故事,有激情有转折才有剧情

  对对错错一出戏,分分合合总关情!

  电脑是00后的早教机(早熟教导机),90后的游戏机,80后的网恋机,70后的约会机,60后的记事机,50后的阅读机。

  世间八卦真多,名人明星犹甚!

  因为情,因为爱,所以喜欢那数字,所以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尾数是49的号码

  喜欢那一个数字,喜欢某人,喜欢那帮同床共枕的兄弟,喜欢那群一起插秧的兄弟姐妹,喜欢那声声撕破歌喉的调子,喜欢那段难忘岁月

  摘自驿路篱笆的腾讯微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凡人呓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