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贾浩宇 一个青年企业家的奋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贾浩宇 一个青年企业家的奋斗

2017-04-21 作者:将军 来源:将军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贾浩宇 一个典型的80后青年企业家,始终秉持正知,正念,正能量的理念,以积极的创业态度,艰苦的创业精神,卓绝的创业格局影响着身边一个又一个创业者。从创业到支持身边的人创业,再到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创业者,这个“创客”的初心始终没有改变:将创业进行到底,将支持他人创业进行到底。

   2016年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评为“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

贾浩宇 一个青年企业家的奋斗

  一、创客有梦,创业无悔。自2006年以来,贾浩宇自立自强,创办多个公司,在职业教育文化传媒、建筑、家政服务、金融领域取得瞩目的社会成就。与此同时,在国家推行的互联网+商业趋势中,率先在中原大地上创立了“助民信贷网”,开拓互联网金融模式;积极回应祖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成立中原创客俱乐部,深入研讨,践行“创客文化”。

  二、感恩躬行,回馈社会。贾浩宇一直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前行,以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家,慈善家为奋斗目标。作为社会的精英的企业家理应懂得回馈社会,贾浩宇所创办的公司为社会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并与偏远地区中小学建立帮扶关系,为偏远学校解决的课外图书等问题。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三、带动他人,言传身教。贾浩宇经常深入大中专院校,与创业中的大学生座谈,无私分享自己创业的宝贵经验,为创业大学生指点迷津,设立专项资金支持鼓励大学生勇于创业,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推进大学生的创业潮。

  四、诚实笃信,知行合一。在经营中坚决抵制失信、失范等败德现象,自觉远离低俗、奢靡等低级趣味,既做物质上的富有者,也做精神上的富有者,为增强中原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促进中部崛起战略实施做出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五、爱团爱党树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80后青年企业家的典型代表,贾浩宇时刻保持爱党爱团的进步思想,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祖国创业大潮的有力推动者。贾浩宇不仅促使其企业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也形成企业员工价值追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频共振、同向而行的正能量新风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