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猫姐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猫姐姐

2017-05-0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猫姐姐

  我们家人很少,没有姐妹兄弟,没有爸爸,没有爷爷奶奶,没有外公外婆,更别提什么叔叔婶婶和唐兄弟姐妹了。我只有母亲,母亲也只有我,我们共同养了一只猫,我就在这样的家庭中长大。毫无疑问,咪咪已是我们家的一份子。我从来没有把咪咪当成一只猫,我总把它看做家里的“姐姐”。

  姐姐总想扩大我们家的规模,它一年能生好几次。可是母亲不打算养那么多猫,不管那些猫崽子是长毛、短毛、白毛、黑毛,母亲都会把它们卖掉。

  我八岁那年暑假,我生了一场很严重的病,病愈之后母亲走到哪里把我带到哪里,监督我的一举一动,她工作的时候也会把我带到店里。(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我一点也不想到店里去,太无聊了。晚上我对母亲说:“明天我和姐姐一起呆在家里吧。”

  母亲回答“把你一个人放在家了,这不可能。”

  “姐姐大部分时间都在家,所以我并不是真正地一个人在家,我们可以互相监督,这样姐姐也不会跑出去找野猫怀孕生崽子了。”

  听了这话,姐姐扭过头,极其轻蔑地看了我一眼。母亲哈哈大笑道“我们谁都无法阻止姐姐怀孕,姐姐怎么可能老实地呆在家里陪你”。

  “可是,如果我在家陪它的话,或许它就不往外跑了。”

  姐姐从椅子上跳了下去,离开了房间,鼻子扬得高高的,不一会儿,我听到猫咪专用的小房门被猛地关上了,好像生气了。

  “你看,不让我在家陪它所以生气了吧。”

  经过我的各种软磨硬泡,母亲终于答应不带我到她工作的店里了。我又恢复了和猫姐姐一起摸爬滚打藏猫猫、看小人书讲故事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和猫姐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