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类15-1班积极举行运动场清洁及维护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类15-1班积极举行运动场清洁及维护活动

2017-05-05 作者:张佳伟 朱博 马晓华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类15-1班积极举行运动场清洁及维护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志愿者的概念、意义责任价值,并参加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11月21日信电学院电气类15-1班举办运动表清洁与维护活动。电气1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负责人田军给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和要求,然后以宿舍为单位将同学们分为3组,并选出组长,之后开始进行任务分配并分发所需工具。接下来,同学们前往自己的志愿活动区域开始清洁和维护。在志愿活动过程中,负责运动场的同学认真地将运动场的角角落落清扫干净,而负责维护基础设施的同学则细心地对设施进行维护。在清洁的过程中,尽管乒乓球台很难清理,但他们没有放弃耐心地用抹布将台面上的泥垢一点点擦去。在同学们工作的同时,负责人也在检查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对不完善的地方继续进行处理。本次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最后,同学们集合在一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合影留念。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对运动场进行了清洁和维护,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同时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志愿组织的理解,彰显了志愿者精神,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