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厉害的病毒正在威胁人类安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厉害的病毒正在威胁人类安全

2017-05-20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位于瑞典阿尔卑斯山区的全球疾病防控中心接到来自中国的一份病情报告。报告称:

  一位年轻母亲带领自己四岁的幼子到游泳池游泳,因为她神志失常,沉溺于玩手机,致使四岁幼子溺亡于泳池。

最厉害的病毒正在威胁人类安全

  类似的报告已有多例:

  2020年2月13日,马来西亚一位年轻的母亲带两岁的孩子上街玩,因为她心智被手机控制,沉溺于玩手机,致使孩子被车辆碾压而死;

  2019年12月11日,中国一位读大学二年级的姑娘,因为其思想被手机所控,在过马路时还低头玩手机,导致车祸而亡;

  2019年8月27日,中国一位读大学三年级的姑娘在火车站上了一辆黑车,心智被手机控制,在车上只顾低头玩手机;当异常情况发生时,毫无觉察,致使最终遇险而不知;

  ••••••

  太多太多病例不再一一列举,它们已经引起专家们的注意:这是一种新型的可怕的病毒,在人不知不觉中,甚至以为快乐中,最终侵袭人的大脑,控制人的思想意志;这就像糖衣炮弹,很多人并不能立即认识到它的危害。虽然多例报告来自中国,该区疫情突出,但它有向全球扩大的趋势,正在严重威胁人类的安全。(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目前,中心对它研究还不充足,暂且把它命名为SJ-001病毒;这种病毒的可怕就在于侵袭人的大脑,控制人的思想;以前的病毒不过是侵袭人的肌体;这将是人类最难攻克的终极病毒。感染该病毒的人有以下特征:

  1、 轻度患者会对手机产生依赖,当手机不在身边手头时,会产生抓狂的感觉,狂躁不安;

  2、 中度患者会因为长时间低头玩手机导致颈椎等疾病,表现为头晕、头疼等;

  3、 重度患者完全丧失自我,被手机控制,失去正常生活,往往酿成重大悲剧而告终。

  目前,中心虽然对此病毒研究尚且不足,还找不到有效控制它的措施;但是,中心的史密斯专家给人们提供了以下几种信息,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完全不用手机的人,没有感染此病毒的机会;但是,这种人太少了;

  用手机不上网的人,也没有感染此病毒的机会,他们一般使用的是非智能手机;这种人也非常少;

  越喜欢阅读纸质书籍的人,工作越忙碌的人,感染此病毒的几率越小;史密斯专家打比方说,这就像土地,庄稼长得越好,杂草就越少;反之,就会杂草丛生。

  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人,因为缺乏思考,生活空虚,大脑常常处于闲置状态,越容易感染此病毒,正如中国古语所云“无事生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