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机情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机情缘

2017-06-0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机情缘

  12月5日,是我又高兴又留恋的一天。妈妈要带我回海南的家了。姥爷和姥姥送我们一块儿回去。

  从7月1日我来到这个世界到今天,我在姥爷姥姥家生活了5个月零5天,现在要回去了,还真的恋恋不舍呢。这天,龙岩的天空“滴答滴答”下起了小雨,好像老天爷也知道我的心情似的,洒下了一串一串的泪水

  妈妈和姥爷、姥姥早上5点多就起来忙碌了。姥爷忙着整理行李,妈妈和姥姥忙着给我洗脸、穿衣服、喂奶……好紧张啊。7点56分,在蒙蒙细雨中,姥爷开车载着我们离开了龙岩的家,到厦门高崎机场坐飞机。

  一路上,雨断断续续的下着。妈妈和姥姥不停地和我说话、给我讲故事。我可乖了,没哭也没闹,安静地望着窗外一闪一闪而过的树木,挺高兴的。10点半,我们顺利地到了机场。陪我们一起来的楠楠舅舅把车开回龙岩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到机场大厅,这里来来往往的人可真多啊!姥姥抱着我,妈妈和姥爷忙着换登机牌、托运行李。进安检门的时候,一位美丽的检验员阿姨一边抱着我,一边对身边的同事说:“嘿,小家伙胖乎乎的,好可爱哦”。

  在5号候机厅,妈妈把我抱到一间安静的母婴室换纸尿裤,说,“宝宝,我们要干干净净,整整洁洁的上飞机哦。”但是呢,飞机晚点了。在等飞机的时候,我不知不觉睡着了。

  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妈妈已经抱着我坐在机舱里了。我东张西望,呵呵,飞机可真大啊,可以坐这么多人呢。妈妈说:“乖乖,你好配合哦,自己醒来了啊。小朋友坐飞机的时候,是不可以睡觉的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飞机情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