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鸟的天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鸟的天堂

2017-06-18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鸟的天堂

  飞机在成田机场徐徐降落,高耸的塔台,广阔的停机坪,远处古典风格的建筑,隐隐地,隐隐地,我感觉到身在异国的孤独。尽管这只是一次为期十天的旅游,但是走那么遥远,特别是离开祖国,便有一种莫名的伤感如洪水般袭上心头。

  心里非常牵挂遥远的故土,脚底缺踩着了东瀛的硬邦邦的地面,乘客们陆续下来了,托行着各自的行李箱子,坐上了通勤车。车子平稳地在跑道边缘行驶,十分钟样子,在航站楼停妥。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坐上了当地地陪接洽的商务车。

  一路上,车子行驶在绿意蓬勃的林荫道,导游向我们介绍,这里虽然植被繁茂,但是鸟类稀少,原因是为了保证航空安全,当地有关部门组织了缉鸟队,专门捕捉各种鸟类,然后统一饲养于一处大型网笼中---鸟的天堂,我们第一站就是去游览久负盛名的鸟的天堂。(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车子在一处山洼停下,导游告诉我们暂时不用带行李,一起先参观鸟的天堂。我们步行约一公里,就到了景区门口。因为是午后,排队的游客不多,我们进行了安检,很奇怪,一些零食不能带入。导游向我们介绍,这是为了防止旅客随意喂食鸟类。

  于是,我们进入了这个大型网笼。网笼是用透明阻尼材料制成的,高度约30米,向上望去,根本觉察不到这是一个网,蓝天白云都是那么清晰。导游告诉我们,这个鸟笼占地约国内的苏州乐园一般大小,现在在门口能感觉自己在笼子的边缘,越往里越开阔,感受不到压抑

  鸟的天堂果然名不虚传,因为都是随机捕获的鸟,所以重量繁多,只见翠鸟迅速掠过湖面,鸬鹚迎着斜阳在沉思。黄鹂与麻雀悠闲地在草坪上啄食,还有各种不知名的鸟类呼朋引伴,一点儿也不拘束。让我们感到惊奇的是,一只喜鹊飞累了,落在工作人员的肩膀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太阳越来越柔和,一片片晚霞映红了西天,我们走向出口,准备跟随导游下榻宾馆,一路上,鸟的天堂的印象越来越值得玩味。导游告诉我们,接下来的几天的旅程会更加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鸟的天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