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这样的旅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这样的旅游

2017-06-29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喜欢这样的旅游,没有太多的计划,只是说走就走,满满的兴致满满的激情

  喜欢这样的旅游,不跟团不随众,自己安排自己做主,一切都是随心随性。

喜欢这样的旅游

  喜欢这样的旅游,不去名胜景点扎堆,只找一处舒心的地方,尽情放飞自已的心情。(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喜欢这样的旅游,约好一家旅馆,只给身躯一个休息之处,然后穿街走巷找特色小吃,出入各种场所领略异域风情。喜欢这样的旅游,寻二三安静美景,听鸟语闻花香,看绿树闭艳阳,感幽深储清凉

  喜欢这样的旅游,不为追逐热闹,也不为到此一游,只为遵从内心,卸下疲惫和浮躁,荡涤心灵

  喜欢这样的旅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这样的旅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