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姑娘

2016-12-07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姑娘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姑娘

  网上看到一个笑话,

  有一个小伙子陪姑娘路过手机店,姑娘看中了 iPhone7 ,

  小伙问她:喜欢吗?

  她说:喜欢!

  小伙说:喜欢就多看一会吧!

  他俩就从白天一直看到了晚上,

  姑娘突然问他:为什么我喜欢,你却不给我买呢?

  他回:爱你的人不一定是愿意为你花钱的人,而是愿意花时间陪你的人!

  姑娘含着眼泪点了点头说: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人,没钱、装逼,还会说!

  喜欢一个人,不会仅仅沉醉于ta的好,即便ta的缺点也成了你爱的一部分。

  你不用好看,不用温柔体贴,不用完美,不用时刻保持淑女的形态。哪怕你疯疯癫癫,吵吵闹闹,我都喜欢你。你总说自己不完美,不漂亮,但你不知道,在我心里,你比谁都完美、漂亮。

  因为,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姑娘。

  小李有一个恋爱四年的小女友

  我见过一次,是比较普通平凡的大众款。我怎么也想不到曾经是校草级别的小李,曾经拒绝过校花的小李,居然会和这样一个不特别,不出众的女生在一起。

  我忍不住好奇去问小李:“你那么帅怎么找了这么一个女朋友啊?”

  他听到我的提问脸上明显露出不悦的神情,我才意识到自己失言了。不过出于礼貌,他还是回答了我。

  他说:“因为她很傻。”

  “很傻?原来你喜欢傻的女生?”

  “不是,就是因为她太傻了,所以我才想保护她,让她不受伤害。”他跟我说那姑娘的种种,他告诉我姑娘是一个特别二,特别傻的人,但却非常善良。她会把路边的流浪猫抱回家,会把自己的工资拿出来帮助朋友,会给需要帮助的人帮助。正是因为她好说话,所以很多人利用这一点欺负她,她也没有怪罪,只是难过的时候会一个躲起来大哭。正是这样的她,让他遇到了,他喜欢这个善良又傻傻的姑娘。他想用余生去保护她,让她不再受到任何伤害。

  就算人人都认为你平凡普通,一点也不特别,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你的所有普通在我眼里都是特别,你的所有不特别在我眼里都是闪光点。

  因为你普通的样子,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

  这难道不是喜欢一个人最好的理由吗?

  楚楚是一个特别忘性又糟糕的女孩

  她能把新鲜的蔬菜炒成黑乎乎的一团,能把下在锅里的面煮成浆糊,洗衣机也能忘了插电,出门会忘记带钥匙把自己锁在外面。

  但是她运气很好,她遇到了阿远,那个成熟又宠她的男人。(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他会时刻提醒她出门记得带钥匙,会帮她做饭,会在她生病的时候整日整夜的陪着她。他会抽出时间来陪她逛街,替她买衣服,鞋子。甚至有时候楚楚都搞不懂,那么善解人意的他怎么会看上她?

  每次她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都宠溺地摸摸她的头,回答她:“因为我喜欢你啊,你具备我心上人的所有特点,不管别人觉得你怎么样,我觉得你好就行了。”

  后来他们结婚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对她好,每次回家都会给她带些小礼物,他们的日子过的简单甜蜜。曾经有人问楚楚,你最幸运的事是什么?楚楚深情地看向他,说:“遇见对我最好的他。”“那么你呢?”那人又把话题转向了阿远,“我也是,很庆幸遇到她。”

  你不会做饭也好,忘性也罢,只要有我在,这一切我会帮你处理,谁叫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姑娘呢。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以前不信,但现在我信。

  昨天聚餐的时候,听朋友讲述她姑姑和姑父的爱情故事

  年轻的时候姑姑在花店打工,那天,她去帮花店老板擦窗子,打开窗的时候,她的姑父突然来了。那时候她的姑父刚刚当兵回来,是那种文艺兵。她往下一望,他刚好往上一望,与她的眼睛对视。就那一瞬间,真的,真的一见钟情了。

  后来他追求到了她。

  她一直弄不懂已经被分到单位工作有大好前途的上层人士,怎么会看上自己一个在花店打工的打工妹。他说:“哪有那么多等级之分啊,我第一眼见到你,就知道你是我要找的人。”

  婚后,他们生儿育女,婚姻幸福,他成为了文化局局长,前途越来越好。他们结婚十年的纪念日上,他对她说了一次煽情的话:“老婆,谢谢你,谢谢上苍让我遇到你,其实第一眼看到,你就已是我心目中的她。无论你做什么工作,在我心里你永远那么耀眼,以后,十年,二十年,我都会陪你走下去。”

  姑姑听完,两行眼泪垂了下来。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姑娘,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外貌或者身份。我爱你,是因为你就是我喜欢的款式。

  我想和你每天一起共进早餐晚餐,

  我想和你每天互道早安晚安,

  我想和你一起洗衣做饭,

  我想和你手牵着手逛街买菜,

  我想要买一台相机,记录你每天的笑容

  我想写一本厚厚的日记,记录只属于你和我之间的回忆

  我喜欢你所有的样子,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我想和你白头偕老,同甘共苦,度过这漫长的一生。

  从此之后,我的愉悦和温柔都只给你看。

  一房二人三餐四季,我希望在身边的一直都是你。只要我一抬眼,就能看见你,因为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姑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