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社会实践队宣传组奔赴百里宣传义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社会实践队宣传组奔赴百里宣传义修

2017-07-02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值“三下乡”的第一天,宣传服务就显得至关重要,跟着宣传组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人民大道北进行了紧张的宣传工作。

  7月2号下午约2点30分,宣传组到达人民大道北。向当地人民了解情况后,小组成员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了当地的广告栏,并贴上了“星辰”实践队亮丽显眼的宣传海报。接着,组员们穿街过巷,向当地居民介绍了本次的义修活动,好为第二天的义修准备充足的群众基础。在介绍宣传的过程中,居民们都很乐意地聆听同学的讲话,并报之以真挚的微笑。中午至下午的这段时间街上人流比较少,宣传遇到不少的难题和挫折。但即使这样,也不能阻挡队员们坚定不移的信心,大家都拖着疲倦的身子,深入到村巷的角落,对居民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真正做到了宣传者的风范,这是每个队员们都应值得学习的。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星辰”社会实践队宣传组奔赴百里宣传义修

  行程于4点左右结束。结束之后,宣传组的成员搭乘大巴赶回到基地,并整理了相关事宜,整个宣传过程还算顺利。让我们期待他们下一次更出色地表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