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梭小巷,遍布街道 ——记采访岭师星辰实践队宣传组组长李富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穿梭小巷,遍布街道 ——记采访岭师星辰实践队宣传组组长李富茜

2016-07-13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李富茜,岭南师范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本科在读生,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担任星辰社会实践队宣传组组长一职。

  值此细雨绵绵的日子里,星辰实践队新闻组成员对她进行了近距离的访谈。

穿梭小巷,遍布街道 ——记采访岭师星辰实践队宣传组组长李富茜

  锻炼自我,提升能力

  岭师星辰实践队是由岭南师范学院电脑爱好者协会(以下简称“电协”)组建的一支科技下乡的队伍,具有浓厚的协会情怀以及协会特色。被问及为什么会加入这支队伍的时候,李富茜同学说道,“有幸担任宣传组组长,这一职务帮助我提升了自己的语言能力,同时也加强的与人交往的能力,何乐而不为?”李富茜同学除了是这支队伍的宣传组组长,同时也是电协活动部部长,自上任以来,她为协会策划过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譬如:五月风比赛,师兄师姐的欢送会,每月一次校内的大型义修活动等等。这段日子,看着她成长,从一个不会写策划书的理事变成独当一面的宣传组组长,带领着宣传组前进。

  前期准备要做好,宣传力度要加大

  众所周知,一个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宣传。从下乡的前几日开始,李富茜同学便带领着宣传组的成员马不停蹄地绘制海报,制作宣传单张。并在所到基地的前一天,宣传组的成员便率先到达基地开展宣传活动。不怕烈日,不惧风雨,依旧坚守在宣传地点。她告诉记者,“在前期的时候一定要把活动宣传得当,否则大家都不知道有这个活动,这样的话,我们整支队伍都白费心神了。”这几天星辰实践队的活动能圆满举行,离不开李富茜同学以及该小组内成员的努力,正式由宣传组的存在,让整支队伍焕发生机。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讲究团队精神,拒绝个人主义

  “独木难成舟”。李富茜同学认为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团结,在前期绘制海报的过程中,需要全组成员互帮互助;在中期到街道穿梭,需要全组成员分工协作;在新基地提前贴海报,需要全组成员互帮互助。下乡工作中处处体现团队精神,“我不允许我的组员独断独行,每个成员都要参与到小组中来。”,这是李富茜同学管理宣传组的一个重要重要。

  穿梭街道,遍布小巷。李富茜同学与她的组员一起,走遍赤坎城区的每一条街道,踏遍了每一片土地,印下星星点点的脚印,滴下辛勤的汗水。星辰因为有她而焕发光彩,绽放光芒!同时在此预祝星辰实践队科技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记者/罗晓婷 摄影/罗晓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