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梳理自己的轨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梳理自己的轨迹

2017-07-0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梳理自己的轨迹

  好久没有时间来梳理自己的轨迹了,心中的茫茫然不知可否。 下意识的又打开了自己收藏的爱好——走进中国文化的足迹图片。 恍如又回到了我曾经踏足过的山山水水,一幅幅清澈如泉的画面。…… 唤醒了我疲惫的心灵,唤醒了我走过的旅程,唤醒了我沉睡的思绪……

  好想好想能让自己疲惫心灵重返大自然的怀抱, 点燃我寻求的火把,探寻古文化的源头,追寻华夏文明之根…… 一生的梦是永远的梦,儿时的梦想如漂浮的幻影挥之不去……

  沉重的岁月赋予我的是破碎的梦和破碎的眼神! 几回梦寻今方得,洞中一日世上千年。 梦回往昔今感叹,千年之梦何处寻。 龙乘风,虎乘雨,天地风雨戏人生。(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阅读中国,阅读华夏,每一次阅读就是一次心灵震荡! 没有任何一幅异国风情的画面可以与中国的古文化比美! 因为它不是我们华夏的古文化!不是我们自豪的中国古文化!

  在历史的长河里,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历经磨难, 外侮入侵,内乱不断,多少破产,多少离散,几度兴衰才得以生存繁衍至今。 我们没有权利漠视先人为我们创造的财富

  如果你的足迹走进大山,你就会理解古人云:龙者,何也,山之脉也的深刻画面! 如果你不是仰叹西部沉日, 就永远不会理解---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圈的壮阔情怀! 如果不是坐车日行数百里,翻山越岭悬崖侧,

  我们就无法理解国土之广,山河之壮美! 如果不是深入村寨民族歌舞之乡, 我们就永远无法感受中华民族的生生不息

  无法感受华夏民族奋发图强的流长和绵延不绝智慧的传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梳理自己的轨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