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澎湃七月 “宣翔梦扬”整装待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澎湃七月 “宣翔梦扬”整装待发

2017-07-03 作者:文:陈冠文/图:陈艾迪 来源: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7月1日,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近30名队员于雷阳区田径场参与岭南师范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实践队副队长林蓄佑担任旗手。

  正值夏日,虽然这天烈日当天,许多人身上都汗流浃背,但到场每位的每位队员都精神抖擞,毫无倦意地挺立在田径场上,以认真的态度,遵守纪律安静地参与全程的出征仪式。随着音乐的响起,林蓄佑手扛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的旗帜,随着信息工程学院的列队,英姿飒爽地代表整支队伍经过主席台。 wWw.wenzhangba.cOm

澎湃七月 “宣翔梦扬”整装待发

  校团委李发武书记讲话表示,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三大亮点:一是精心组织,实践基地跨越广东、广西、河南等省份,新增130多个实践基地,吸引了70多名其他高校地学子参与;二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全方位多领域去实践的特点;三是改革创新,调研先行。

  最后,刘明贵校长为各二级学院代表授旗,并宣布岭南师范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