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蝉鸣的夏季 “宣翔梦扬”刚好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蝉鸣的夏季 “宣翔梦扬”刚好遇见你

2017-07-06 作者:文:陈冠文/图:陈艾迪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宣翔梦 阅读:载入中…

  一个个幼小的身影安静地坐在凳子上,一双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满怀着期待,一位位实践队员的“绿色”身影整齐地站在舞台……

  7月5日,“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于吴川市唐禄小学举办队伍师生见面会暨班会。“宣翔梦扬”全体成员、唐禄小学林罗玲老师以及唐禄小学近100名学生出席了现场。实践队队员徐礼诚主持本次会议。

蝉鸣的夏季 “宣翔梦扬”刚好遇见你

  会上,实践队队长邓萃仪为学生们作情况简介。她表示,“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将会在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中,为参与的学生开设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并举办趣味运动会、网络知识安全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最后,她衷心感谢唐禄小学对队伍的大力支持以及学生的积极参与,希望在本次下乡的活动中,队员与同学们都能有一份难忘的收获。(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林罗玲老师发言,她代表学校向“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唐禄小学的同学们能够珍惜这十天的美好时光,学到更多没有接触过的知识。她相信,“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必定会给学生们带来美好的回忆

  会中,两位精彩的发言让在座所有同学热烈地鼓掌,其中一位六年级的同学表示,他对接下来“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的支教活动倍感期待,希望能在活动中与实践队老师及参与活动的同学友好开心地相处,学到更多的知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