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翔梦扬”踏上“三下乡”实践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宣翔梦扬”踏上“三下乡”实践之路

2017-07-05 作者:文:陈冠文/图:蔡鸿辉 来源:文:陈冠文/图:蔡鸿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4日,“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发至吴川市黄坡镇唐禄村唐禄小学进行为期9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指导老师屈志奋亲自为31位队员送行。到达基地后,唐禄小学林阳华校长亲自为队伍迎接。

  在到达基地后,队员们迅速整顿好内务,并为接下来的具体工作细节作进一步部署。深夜十二点,队伍在该校一课室召开第二天工作的筹备会议。“下乡是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是来享受的”队长邓萃仪再三提醒队员,在实践期间,各队员应明确“三下乡”的目的,注意自身行为举止,遵守当地和队伍的纪律,维护好岭南师范学院的声誉。 www.WENZHANGba.com

“宣翔梦扬”踏上“三下乡”实践之路

  据悉,“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将以支教形式进行实践活动。实践期间,该队伍不仅设有数学、外语、话剧、舞蹈、礼仪等既生动又有趣味的课程,还会举办网络知识安全讲座、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唐禄小学的近100名学生带来温暖的教育关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