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翔梦扬实践队开展第二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宣翔梦扬实践队开展第二课堂

2017-07-06 作者:文:陈明秀/图:张卉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宣翔梦 阅读:载入中…

宣翔梦扬实践队开展第二课堂

  7月5日下午,宣翔梦扬实践队在三下乡基地唐禄小学正式开展第二课堂。此次第二课堂设有舞蹈、音乐、书法、故事、手工等课程。其中音乐与手工受到了学生的热捧。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音乐教室里,学生们跟着欧才书小老师的节拍,一起一落,小欧老师为舞蹈课堂的学生准备了一段啦啦体操,起起落落间,学生们慢慢得跟上了老师的节拍,舞出了童孩的活力与激跃。音乐课上,从杂乱无章、略不着调的歌唱,一曲童声齐逸的乐曲,孩子似乎慢慢在领略着音乐的奥秘。“老师唱得很好听,而且教得很有趣。我学得很开心。”健滔小朋友开心得拉着小班主说。(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书法作为中国文化的精髓,也受到了学生的喜爱。笑齐小老师就毛笔书法,为学生讲解了文房四宝的搭配窍门。而绘画的课堂上,学生们表示,绘画课上学到的知识不仅仅是一笔一画,还有深浅结构。故事的课堂,柏林小朋友表示,故事是一件有特征性的东西。

  第二课堂,开展了学生的知识面,也锻炼了队员们的耐心与教学水平。“教学很累,但看着他们对课堂充满兴趣的炯炯目光,我似乎就有着冲动激情,想把自己知道的、学习的知识都教给他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