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试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试讲

2017-07-06 作者:希望家园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试讲

  2017年7月1日晚上7:30在雷阳楼B栋迎来了三下乡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的第一次试讲,在试讲前有点小期待但更多的是紧张,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但现在当我自己有机会站在讲台上时却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手足无措

  作为一名提高班的英语老师,在试讲前一直在想要怎么样去备课?怎样在课堂上去吸引学生的注意力等等的问题。因为英语在小学生的眼里似乎剩下的只是枯燥和无聊,仿佛有一种特别的魔力唤醒他们内心沉睡的灵。在这次试讲过程中,我用a、e、i、o、u五个元音字母引入了20个元音音标,我用对比的学习方法让学生们区分长元音和短元音,教他们在发音时的嘴型,并且鼓励学生们在课堂上积极的发言,让他们学会善于表现自己,而我这堂课的目的是让学生们掌握20个元音的读法,并在以后的学习生词的时候加以运用。(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试讲结束后,队员们也就我试讲的内容和课堂上的表现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看似一次不经意的试讲却也让我受益匪浅。以前总是觉得老师上起课来好像很轻松、很简单,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现在的我看到的更多是在成为一名合格教师路上的艰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试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