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纵梦馨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纵梦馨艺

2017-07-08 08:33:42 作者:吹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使广大同学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服务奉献社会,推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多方面教育,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7月7日,岭南师范学院馨艺实践队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了湛江市遂溪县第三中学,开始了以“艺术之缘 留在遂溪”为主题的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7月8日上午8时许,开班仪式在艺术楼小广场举行。首先是遂溪三中的老师对这次的活动进行了安全意识强调 ,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不要擅自出入校门,不要违规实用电器。之后强调了上课纪律,上课时间不可以迟到早退,要尊重老师,认真学习。最后遂溪三中的老师衷心的感谢了实践队的到来,并为我们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巨大的鼓励温暖充满了我们的心。(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纵梦馨艺

  七月,骄阳似火,恰似我们那颗怀揣着青春梦想的心在灼热的燃烧着,激情的跳动着。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在我们的心中竖起无私奉献的旗帜,激励着我们踏上三尺讲台的支教队员,和所有为三下乡付出实践努力的志愿者们,期待着我们能够在这次活动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行动回报社会,用实践感恩社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纵梦馨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