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隔时无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隔时无仇

2017-07-07 06:31:43 作者:幸福红领巾 来源:幸福红领巾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下乡的第四天,跟往常一样早早地起床。昨晚为了给不辜孩子们辛苦地来到学校,我特地备了课——四年级英语。

  我踩着铃声踏进教室,孩子们乖巧地站起来齐声说:“老师好!”我受宠若惊。这是孩子们第一次那么自觉地上课问好。我微笑地回答:“你们好啊!”紧张到忘了习惯性的回答是:“同学们好!”

隔时无仇

  课堂上,我让他们拿出昨天给他们打印好的学习资料,有模有样地说:“今天我们要学习的内容是把这一页的单词学会读和拼写。由于演出节目的需要,情景排练把班里大部分女生都叫了出去,剩下的男生本来就是调皮的性格,让他们安分地坐在教室里学习可谓是一件难受的事情,再加上是他们不喜欢的科目——英语。但出于一分新鲜感,他们还是乖巧的配合了我。但不知怎么地,坐在后两排的两个男生突然打起来了。我走过去,问:”你们两个怎么回事?”皮肤晒得黑黑、略胖的男生低下并摇了摇头,我转过身去,问旁边一个男生,“你呢?怎么回事?”他不说话,低下头,假装在学习。我看他们俩不出声,就继续上课。然而我一走远,皮肤黑黑的男生把退伸出去,挑逗他旁边的男生。我不得不走过去,站在他们俩中间,说:“你们俩有什么矛盾就说出来。”出乎我的意料,旁边的男生说:“我们一会儿就化了。”我哭笑不得,“能化就好。”(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儿童期间,最宝贵的就是单纯天真。他们的友谊如此纯粹而又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隔时无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